成年反派厨
封面来自七老师


随缘拉黑我推梦女、无授权转载、水tag、角色黑

飛機雲

小南光司「1k」写真集特别采访①

希望大家都去买小南光司写真集

作为日语练习翻译的,不要复制转发_(:з」∠)_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摄影前去为“臀部”做了按摩。

“(我)十分有自信!”

——可以说说把「1K」作为标题的意义吗?

小南:听了很多人的建议之后,最后还是因为是小南光司的第一本写真集,要不就用第一的“1”加上名字*的“K”吧?这样想的。十分单纯的想法了(笑)。而且我什么事都喜欢简单一点,没有想太多的含义,就是普通地因为“First小南”而取名叫“1K(one K)”。因为这本书是“和小南光司约会”为主题,如果看这本写真集的时候,能感受到在和我约会就好了。

*小南光司(こみなみ こじ)Kominami Koji

——虽然标题很简单,但是因为在这本书里放入了很多照片,也是非常值得一看的。

小南:虽然标题没有装模作样,里面倒是挺装的(笑)。因为第一次到憧憬的纽约,所以心情也高涨起来。好像很自然地成为了和平时不一样的自己。一定是名为纽约的城市带来的吧。……好像说了非常装模作样的话(笑)。摄影开始后,即使不是为了融入异国他乡也能自然而然地享受到乐趣。我对刻意摆出很酷的样子拍照很不擅长。所以不太可能转向摄像头(笑)。我明白世间都追求很酷的东西,然后因为没忍住做了奇怪的表情,这次应该有不能用的照片吧(笑)。但是因为拍了很多至今为止都没有的自然状态的我,我觉得也有很多新鲜的表情。

——在憧憬的纽约,让你感动的瞬间是?

小南:是去时代广场的时候。因为是强烈期待,在我的认知里纽约差不多是架空的城市了。这是现实吗?的感觉。就像是自己在电影中的一个镜头里一样。五天三夜的摄影去了很多地方,拍的照片有两万张左右。虽然过的十分充实,但也是相当有难度的摄影了,连适应时差的功夫的没有就回到了日本(笑)。在纽约的停留的日子一眨眼就过去了,感觉自己像做了一场梦一样(笑)。

——说起来,有没有特别头痛的事件吗?

小南:“游乐园”!之前说过想突出约会感所以想去游乐园拍照。明明已经确定好了去哪个游乐园,当天去的时候突然进入淡季闭园了(笑)。然后改变了行程在海边进行拍摄了。海边镜头里,背景都有摩天轮,如果发现了的话就会“啊,小南去的游乐园就是这个吗”这么觉得(笑)。

——先行公开的“裸体”镜头非常有冲击力,拍摄之前有没有进行特别的护理?

小南:我去做了臀部护理。做精油按摩的时候太痒了笑个不停(笑)。能忍受住这个的女性也是好了不起的(笑)。我对屁股很有自信的!露出臀部还是我提出来的。拍摄的时候说“请让我和摄影的小林先生单独相处”,然后就只有两个人参与拍摄了。在清晨的宾馆发生了跨越相机的热烈的战斗(笑)。而且我没有“遮挡”*喔!这是第一次放出的情报请认真的写上(笑)。

*原文:前張り=前バリ,是贴在股间盖住●●的物体的总称,用在电影床戏镜头等。

——如果下次私人旅行再去纽约的话,会和谁去呢?

小南:前山(刚久)还是赤泽辽太郎呢……。不会选择三个人一起去的!因为我很容易寂寞,哪边都想一直独占着。所以3个人一起去不是最好方案喔……。

——如果是旅行一周,前半部分和前山,后半部分和赤泽……会制定怎样的计划?

小南:那这样真是太好了!赤泽是和我一样情绪高涨的同伴。前山是前辈很成熟,和赤泽不一样的气氛感觉会很有趣。但是他们以外也想一起去旅行的还有很多人。我也好喜欢(桥本)祥平君,也想和他去旅行,但是不会是纽约(笑)。

*原文对友人的叫法:前山さん、赤澤遼太郎、赤澤、祥平くん。

评论(6)
热度(18)

© 飛機雲 | Powered by LOFTER